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19-11-21 10:38 陈晓艳/文 杨平/图  机关党委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0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毛纪登主持,机关9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主席万洁对机关第一届教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万洁表示,近年来,机关各部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和重点工作,强化目标责任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增强学校内涵式发展能力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机关党委积极实施党建带群建,凝聚强大合力,塑造了机关职工良好形象。

万洁希望工会组织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责,把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会听取了秦海波同志所作的机关分工会工作报告《凝心聚力履责担当为建设江苏海洋大学再立新功》。报告对分工会三年来加强理论学习、重视舆论宣传,加强组织建设,坚持帮扶救困,开展机关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尤为可喜的是在校运会、女教工排球赛、男教工篮球赛、羽毛球赛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演讲朗诵比赛、主题征文、教职工书画摄影比赛等活动中,机关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取得了优异成绩。机关分工会荣获二级“教工之家”优秀等级,连续荣获2015-2016年、2017-2018年校“先进分工会”、1位同志荣获校优秀分工会主席、4位同志荣获校优秀工会会员。

大会选举产生机关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秦海波、徐锋、吴志涛、陈海燕、陈晓艳当选为分工会委员。随后,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秦海波当选为机关分工会主席。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