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2019-12-05 10:03   图书馆   (点击: )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党员同志理论学习成效,12月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东馆三楼302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考试。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恒明简要介绍了此次竞赛的目的与意义,他强调,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是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形式之一,有助于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他希望大家正确对待本次知识竞赛,以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竞赛旨在以考促学,营造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确保学深、悟透、弄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初心使命上来。竞赛结束后,依据竞赛成绩,图书馆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党员颁发了精美礼物。

参加知识竞赛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发现理论学习存在的差距和努力方向,对接下来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有良好的指导作用,将始终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