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2019年度连云港“民政为民、福彩送福”爱心助学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12-05 10:11 黄娟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12月4号下午,2019年度连云港“民政为民、福彩送福”爱心助学发放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副校长金芙蓉,连云港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副局长叶劲松,校学生处处长朱国军、市福彩中心负责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高校负责助学工作同志,我校40名受资助学生以及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发放仪式。会议由叶劲松主持。

会上,副校长金芙蓉代表受助高校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连云港市民政局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说:今年连云港市民政局投入40万元福彩公益金,资助8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减轻了他们的家庭经济压力,这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非常有意义。这次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将会引导我校进一步形成关爱助学的良好风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有力经济保障,为国家的教育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我校学生李晴、周健代表八十名受助同学发言。他们说福彩资助过很多贫困学子,为自己圆大学梦送来了温暖的希望。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今后会一直提醒自己要努力学习,以奋斗铸就青春底色,用更好的成绩来报答国家和社会的关怀,并用自己力量将爱与关怀传递下去。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讲话,他对在座的同学能够成为学校更名以后江苏海洋大学的首届学子开启人生新的旅程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驻连各高校、本地的各界新闻媒体一直以来对民政事业和福彩工作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忠心的感谢。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坚持理想、志存高远、懂得感恩。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福彩助学.扶危济困”的行列中来,共同推动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给更多的困难学子送去温暖送去希望。

最后,陈军局长、叶劲松副局长,分别给在连四所高校交接捐助牌;金芙蓉副校长等给受助学生代表发放爱心助学卡。参加仪式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