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0届考研冲刺动员暨慰问指导会
2019-12-05 14:42 王楠  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2月4日,天气寒冷,距离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仅剩16天,药学院在苍梧校区主楼102举行2020届考研冲刺动员暨慰问指导会。药学院院长助理李海南、药学院优秀研究生宓宇为研途路上正在冲刺阶段的学子提出考研复习建议,鼓舞考生士气。药学院全体辅导员、近百名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考研大会。

宓宇在2019年考研初试中斩获367分的好成绩,并获得我校2019级研究生校长特别奖学金。他结合不同课程的特点给大家分析了这个阶段复习的侧重点,同时分享自己考研过程中的小故事告诫大家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一鼓作气,拿下考研初试这块硬骨头。李海南向考研学生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她从阅卷者的视角提醒大家考试答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作答技巧,规律的作息习惯、充分的考前准备、昂扬的精神状态也是成功考研必不可少的因素。

最后,李海南、史辰娟、王楠三位老师为考研学生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希望学院的这份温暖能帮助考研学子坚定毅力、奋发搏击,在2020届考研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