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举办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2019-12-06 10:57 张娟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2月4日下午,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海洋南楼S202正式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舒伟、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副院长高焕主持。

会议伊始,舒伟发表致辞。舒伟对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成立研究生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研究生会同学要努力做到以下五点:一、加强与校研究生会的沟通与联系;二、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三、制定好研会章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工作考核,建立激励制度;四、合理分配时间,多开展有利于促进学习和科研的活动,丰富研究生学习生活;五、充分利用新媒体,促进与同学沟通与交流。

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认为研究生会同学要有追求,有信仰,勇于担当,带领研究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磨练才干。随后,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根友宣读学院首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请与会领导为研会干部颁发了聘书。首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建欣同学表示一定会牢记自身责任,将研究生会做好。然后,她从工作定位、加强合作、自我提高三个方面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党委书记王波作总结。他表示院研究生会是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学生组织,也是促进学生沟通、交流、成长的平台。对于学院院研究生会的发展和研会干部的培养,他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有新的定位和追求,理顺工作思路;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避免搞形式主义;三是要有一定的工作水平,不断思考与积累,更好地完成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