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图书馆在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2019学术年会中获奖
2019-12-06 11:07   图书馆   (点击: )
分享到:

今日,从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传来喜讯,连云港图书馆学会2019学术年会征文获奖结果揭晓,凭借在本次活动中广泛宣传组织,校图书馆共有5篇论文获奖,其中王爱老师的论文获得一等奖,王爱、夏咏梅、林青三位老师的论文获得二等奖,夏青老师的论文获得三等奖,姚宁老师获得优秀通讯员。我校图书馆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征文全市共收到征文39篇。为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本次论文评选由市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邀请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实行匿名评审。在初审、复审的基础上,又召开专家评审会进行终审,现场讨论研究获奖等次,共评出获奖论文29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5篇)。同时,根据各图书馆的征文数量,评选出5个优秀组织奖。

本次征文活动为校图书馆馆员之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广泛调动了校图书馆馆员进行学术研究的积极性,激励馆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学术研究能力。

今后,图书馆将积极参与馆界各类学术活动,不断开拓视野,在学习中谋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为我校教学科研上台阶、上水平提供全方位信息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优异的成绩为高质量江苏海洋大学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