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出租房安全工作会议
2019-12-06 14:08   资产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12月4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兴海楼三楼招标办会议室召开出租房安全工作会议,出租房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有关冬季防火、食品安全问题的视频。

在集中观看视频后,资产管理处处长章峰康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李克强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针对学校出租房实际,就消防、用电、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商户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防火和食品安全问题,按要求落实经营防火安全主体责任。同时结合连云港创文工作要求各商户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对创文工作的认识,行动上积极配合。所有商铺店要保持室内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店门口不能乱摆乱放杂物,室内、内外严禁私拉电线,严禁乱丢香烟头,保证水、电安全,饮食商户泔水不允许直接倒入下水管道,每个商户自行配置足够的泔水桶,泔水做到日产日清,做到诚信经营、文明礼貌。

结合新出台的《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资产管理处房产科负责人就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上,资产管理处与各商户签订冬季安全承诺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