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实践教学研讨会
2020-01-07 08:29 崔家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实践教学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袁贵礼教授作了题为《以竞赛激励为支撑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全员实践教学实施方案》的报告。袁贵礼教授指出,思政课教学改革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实践教学改革要成为思政课教学改革的突破口,按照从实际出发、解放思想、敢于创新的指导思想,形成充分利用寒暑假促使学生全员参与,统一调配实践教学学时,打破课程界限,全体思政课教师共同组织的实践教学大格局。袁贵礼教授的实践教学改革设想,引发与会老师热烈讨论,他们纷纷从社会资源引入、课程成绩、实践形式、成果认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实践教学研讨会讨论热烈,效果良好。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征求任课教师和有关学生的意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尽快出台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方案,提升实践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