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辉煌2019,奋进2020”教职工跨年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0-01-07 14:40 温德育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多彩活动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近日,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辉煌2019,奋进2020”教职工跨年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活动由学院党委行政主办,工会等群团组织承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气排球友谊赛、乒乓球切磋赛、掼蛋挑战赛和跨年联欢活动。活动得到校友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校友企业“南京天方地圆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活动冠名赞助。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祖国大地处处生机盎然,爱国主义情怀空前高涨。学校顺利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师生同庆梦圆,整装再出发。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喜事连连。学院成功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中三元,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获得国家测绘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学院党委和群团组织创先争优,研究生招生突破百人,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数十项……

本次系列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交流互动,既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也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回顾2019、展望2020,共同讴歌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欢庆学校成功更名,共话学院新成就。新时代,新征程,大家表示要珍惜新时代良好的环境,抢抓新机遇,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凝心聚力,乐于奉献,共谋发展,为做强特色学科、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