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0-01-10 08:59   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寒假将至,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8日,化学工程学院书记张明星、院长张东恩带队进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现场督办突出隐患整改。副院长陶传洲以及实验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检查小组检查了我院教学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研究室、实训中心等部门的安全状况,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以及常规实验药品的存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对各实验室的水电、消防、化学药品使用等项环节存在的隐患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

张明星一行还来到化工原理实验室,看望了寒假留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学生,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竞赛准备情况、赛程进度以及比赛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表扬了同学们的实践创新精神,鼓励参赛人员认真准备并送上了赛前祝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