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办第二届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授课比赛
2020-01-10 09:20 解如华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建设,1月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举办了第二届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授课比赛。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组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观摩了比赛。

参赛辅导员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讲课过程中采用体验式活动的形式,结合心理漫画、心理小视频等载体,激发学生参与课堂互动的积极性。经过评委现场评分,评选出了相关奖项。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德勇老师代表评审组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比赛,达到了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也进一步促进了辅导员的专业化发展。课程组成员、校第十四届青年教授授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蒋莹莹老师表示,通过观摩比赛,从参赛教师身上学习到了新的教学设计,自己要好好吸收在自己下一学期的课堂教学中。2019年新入职心理辅导员、来自文学院的杨舒萌老师表示,通过观摩比赛,感受到使用贴近生活的实例作为心理健康知识的载体,更有利于被学生接受。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