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心理健康课程在线教学研讨会
2020-02-12 16:15 解如华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调整2019-2020-2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精神,2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处通过学校的企业微信平台组织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在线教学研讨会,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22名课程组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解如华老师带领所有教师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分享了先行了解的各教学平台的大致情况。随后,各参会老师逐一表达了对教学平台使用和面对当前形势下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内容调整的设想。经过研讨,课程组对教学平台和课程内容调整方向有了统一的认识。

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萍作总结发言,要求课程组成员要精心备课,积极应对当前形势需要。在紧紧围绕课程教学大纲的同时,也要结合疫情防控给学生心理带来的实际影响,最大限度发挥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价值,为学生提供切近实际的心理指导。同时也对在线教学可能带来的舆情风险做了提醒和强调。

心理健康课程组在假期中还将继续组织教学研讨会,进一步研磨教学平台的操作流程及教学内容、教学设计的调整。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