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16 19:47 黄大志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2月14日下午3:00,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利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各专业系(中心)正副主任、教学秘书、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长张元良主持会议,简要回顾了前期学院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工作的情况,并对在特殊时期坚守奋战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会上要求全院基层单位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将有关信息及时准确地传达给师生,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积极谋划、认真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并借此机会努力提高学院课堂教学水平,打造出更多的“金课”。

副院长黄大志传达了2月13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的精神,解读了《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调整2019-2020-2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和《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修读在线开放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办法》两个文件。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的组织形式和基本思路,成立了以学院领导、系主任和教学秘书组成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了船舶与海洋工程系主任张会霞副教授作为学院线上教学的指导老师。强调了无论采用何种形式开展教学,都要始终坚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OBE理念(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会上宣布了在本学期合适时间将开展学院的课堂教学评比,对获奖的课程和老师将给予一定的资助和奖励。会议还安排张会霞对大家普遍关心的线上教学问题做了系统解答,并就一些问题开展了视频现场讨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