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部署工作
2020-02-17 16:27   工程训练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在前期成立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成立了本科教学工作领导小组。2月6日下午,领导小组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讨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上制订了《工程训练中心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治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落实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适当调整本科教学模式,为新学期教学作好充分准备。

2月12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教学工作再布置会。会上学习了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省教育厅《关于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苏校防组〔2020〕6号)、学校《江苏海洋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处置工作方案》(江海大防办〔2020〕1号)、《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修读在线开放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办法》(江海大教〔2020〕3号)等文件精神以及学校教学例会精神。要求任课教师根据教务处提供的三种教学方式选择合适自己课程的教学方式,充分发挥任课教师在网络教学中的主导作用,采用灵活多样的信息化教学方式,开展线上教学、自主学习和在线辅导答疑等。针对可能存在的突发情况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预案,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和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合理衔接。对于不适合进行线上教学的实验课程,任课教师要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和补课等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