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文学院网上面试应聘博士
2020-02-17 17:00   文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安全隐患,2月17日下午,文学院采取网络视频的方式对两名应聘博士进行了面试。会议由院长吴明忠主持,院党政领导和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特邀请校人事处师资科科长陈海燕解答关于引进人才待遇问题。

两名应聘人员依次介绍了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学术科研等基本情况,并进行了20分钟的试讲。接着面试评委和应聘人员就专业进行了交流。视频面试结束后,评委在网上进行评议、打分,决定是否引进。本次视频面试,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得到了评委和应聘人员的好评。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