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0 17:22 陈志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落实学校和学院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保障新学期相关工作顺利开展,2月20日上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作了传达和部署,会议由副书记王海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海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精神和具体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学生教育引导、毕业就业与考研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从提高思想认识、层层落实责任、坚决执行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就业指导、心理关注等方面做了说明。

唐正康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建立了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四级信息报送责任网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对开学前学生工作准备情况,他强调:一要重视宣传教育。利用学院网站、微信群、QQ群、新媒体平台等多种途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提前发布《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春季开学须知》。二要重视工作落实。按照学校要求,开学前两周须进行体温监测日报制度,班主任、辅导员必须精准掌握学生返校前两周内的体温情况;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预案,保证学生安全顺利返校。三要落实精准排查。准确掌握学生动态,疫情严重地区学生逐一摸排、筛查,掌握学生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疫情严重地区的学生开学组织根据当地政府和连云港市政府部署及时调整,不出现漏报、瞒报、漏统情况。四要精确收集返程信息。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疫情严重地区学生根据当地防控要求,待相关禁令解除后方可返校;有发热症状学生必须就诊治疗,确定排除非新冠肺炎并在身体康复后方可返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