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工会送来“三八”妇女节祝福
2020-03-09 14:35 方璐  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送你关怀,抵御早春寒气;送你甜蜜,给你温馨浪漫。2020年“三八”妇女节,一个特殊时期的属于女性的节日。当天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工会委员来到女职工家门口,带着礼品送来了节日的问候。

礼品满载来自学院的呵护与关爱——有浪漫甜蜜的巧克力礼盒,也有像抽纸这样的日常生活用品。女职工表示,收到礼品倍感贴心和暖心,她们坦言疫情期间,一定会完成好工作同时照顾好家庭,更加珍爱生命、珍惜当下、珍惜身边人,愿祖国早日打赢抗疫这场战役。

巾帼飒飒如惊鸿,窈窕翩翩若游龙。疫情期间,应用技术学院值班正常开展,女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冒着风险来到岗位上,既为保障学院管理正常运行,又为发生紧急情况提供保障;网上的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女教师既要当“主播”,又要当大厨、哄孩子。这个三八妇女节,愿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自信的笑容,心底的善良,血里的骨气,生命的坚强,活出自己喜欢的模样!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