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3·20心理健康教育视频交流”活动
2020-03-25 15:58   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3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以“逆境携行,你我同心——面对面,心传心”为主题的“3·20心理健康教育视频交流”活动。学院近千名学生一起积极参与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前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实施。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各班就积极响应,紧锣密鼓地组织学生进行视频拍摄。视频内容涵盖了抗疫期间学生个人的真情实感。有的给身边的亲人、朋友以及武汉同胞们送去温馨的祝福话语;有的展现了身处新冠肺炎疫情下仍能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理状态,大家无论在求职就业、还是考研复试准备或是上网课等过程中都能以积极的心态的面对,及时调整状态和心态。同学们各自分享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内心感悟,在这个特殊的寒假他们都收获了亲情、友情,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增强,都获得了成长。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对我院学生的逆境教育、挫折教育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同时还展示了我院广大学生身处逆境仍然乐观开朗、不惧挫折、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