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4-01 10:08   机关党委   (点击: )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并就当前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和安排。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毛纪登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就《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试行)》中的相关内容逐条学习。毛纪登指出,各责任主体要严格对照文件要求,主动认领任务,及时做好履责记实,确保各项责任落实落细。他强调,机关是贯彻落实学校各项方针政策的中枢,责任重大,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应走在前列,要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接着,会议就机关党委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和安排。一是要重视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强化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五是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六是要认真做好统战工会工作,积极营造和谐环境。

然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兵结合《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就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责任落实、阵地管理、问责情形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最后,毛纪登和党委班子成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