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召开就业推进工作视频会
2020-04-01 10:17 王晨曦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3月30日晚,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波、院长徐军田、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根友主持。

会上,张根友针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了可供推广的经验。对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他从就业工作对学生个人成长发展和学院专业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紧迫性进行了思想动员,并解读了《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考核管理办法》,以此激发班主任教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之后,与会教师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最后,王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难度有所增加,但所有教师一定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将学院专业特色与当下企业的需求充分结合,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此,他强调教师队伍一方面要从思想上明确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息息相关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要从行动上及时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诉求,积极落实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并做好对毕业生中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怀和帮扶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