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年度工作布置会
2020-04-01 10:40   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处范围内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小落细落实,夯实实施“1+5”规划基础,为全面完成部门年度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证。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汤洪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试行)2020年落实工作方案》,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和理论学习做了说明。

全体党员同志向支部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廉政自律承诺书》,各科室负责人与部门领导签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责任书。

处长汤洪涛同志传达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年度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对部门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任务进行解读、部署,提出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招生、就业、校友等业务工作同布置、同要求、同落实。面对疫情防控关键时期,2020年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处)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内涵发展,坚持细化深化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做到两手硬、两不误。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