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军训武器装备库管理工作
2020-04-01 17:06   人民武装部   (点击: )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金芙蓉在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朱国军、武装部副部长张志浩、学生处副处长陈德翼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我校大学生武器装备库及器械管理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金芙蓉实地查看了枪支的存管、保养、使用及进出库登记建档及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检查后金芙蓉对我校的大学生军训武器装备库的日常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人民武装部和武器装备库管理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认真做好枪支的保养和安全管理,确保我校学生军训期间的正常使用,充分发挥武器装备在我校国防教育中的作用。

校人民武装部将以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为契机,认真查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提高责任心,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我校人民武装部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