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2020-04-01 10:27 张桂玲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宏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赵宏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由孙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并对规定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最后,赵宏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全体党员要强化纪律意识,认真执行相关规定,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