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学习传达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
2020-04-02 10:08 窦长娥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做好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4月1日下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传达学习《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会议,并就推进落实校院年度两级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年度工作布置会有关会议精神,系统解读了学校2020年八大重点、42条具体推进事项等要点工作。

各分管领导对2020年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研究、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党建思政、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作了说明,就工作落实和推进措施进行部署。

唐正康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各系、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教职工、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扎实推进“1+5”规划纲要实施为主线,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统筹推进稳规模、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强特色各项工作,开好头,迈好步。三是要主动加压、认真谋划。全面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八大方面工作任务,切实聚焦学院内涵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