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布置会议
2020-04-02 10:02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波主持。

会上,王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并做了题为《严密落实主体责任,促进学院健康发展》交流发言。其他党委成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专题并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重点,并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迅速传达、深入学习、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学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注重协调推进,促进党建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都能优质高效发展。各支部要号召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求真务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与班子成员、各支部、各系(中心)与科室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廉政建设承诺书和安全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