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4-02 16:43 朱甜甜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 4月1日下午,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

会上,副书记王海简要介绍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了学院2020届各班级毕业生考研、就业状况以及前期在就业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证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就业率,会议要求各系主任、论文指导老师、班主任、就业辅导员要协同配合,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疫情期间招聘模式的变化,加大对毕业生参加考研复试、网络宣讲会、投递简历、视频面试与签约情况等过程的了解;其次,要深入学生,认真摸排学生就业状态,求职意向和心理预期,准确掌握就业困难学生情况,针对学生特点,制定精准帮扶措施,促进学生顺利就业。

最后,唐正康作总结性讲话。他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就扎实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第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就业工作的艰巨性,把指导毕业生网上就业、指导考研学生面试、调剂工作协同起来,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第二,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教育、就业指导和服务,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坚定就业信心;第三,要树立学生就业人人有责的理念,开展好就业帮扶,尤其做好经济困难、就业困难、学业困难等特殊群体的帮扶工作。他表示,就业工作关系到学院的声誉及毕业生的前途,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抱着对学生和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就业工作,帮助学生积极就业,正确择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