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市科技局到药学院调研我校“新冠肺炎应急防治科技专项”入围项目攻关情况
2020-04-03 09:05   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2日,连云港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监督评估处处长柳芳,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贤川,农村科技与社会发展处副处长张慧军一行来到药学院,现场调研我校申报连云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防治科技专项入围项目研究开展情况。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校科技处副处长杨慧珍接待了考察组。

我校本次新冠肺炎应急专项入围项目共3项,药学院高嵩、许恒皓和海洋学院高焕三位博士分别就“人类冠状病毒核酸等温扩增快速检测关键技术研究”、“基于SHERLOCK技术的新冠病毒核酸快速检测试剂盒开发”、“新型冠状病毒基因组变异特征及其检测技术研究”的项目背景、项目目标、技术路线、预期成果、现有进展等方面做了汇报。

考察组听取汇报后,就项目技术特点、工作基础、进度安排、应用前景进行了提问,与项目申请人进行了充分交流。考察专家介绍了本次应急项目的酝酿背景和网上评审流程,希望项目申请人进一步聚焦一线需求,与医院、疾控中心、检测机构和相关企业加强合作,为新冠肺炎防治和地方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孙涛书记感谢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新冠疫情发生后,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各位项目申请人也都希望能切实为疫情防控做些实事。杨慧珍副处长表示学校科技主管部门一定会全力支持项目后续研发工作,保证在项目规定期限内完成各项研发任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