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信息化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年度工作布置会
2020-04-02 18:15 乔磊  信息化处   (点击: )
分享到:


41日下午,信息化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会议主要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会议由黎汉杰主持,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黎汉杰全面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试行)》。

黎汉杰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要求,对2020年信息化处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文件精神。二是要担当尽责,做从严治党的表率。三是履责记实,将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地、见实效,共同推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稳步发展。

伍俊明详细解读支部责任清单,并对支部建设和上半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进行布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醒广大党员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意识,弘扬正能量。

会上,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廉政建设承诺书。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就开学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和问题梳理,黎汉杰对各科室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突出责任落实,确保在学生返校前做好教学和校园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