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保卫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年度工作布置会
2020-04-02 16:29 冯刚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点击: )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布置2020年度重点工作和推进举措,保卫处处长马超主持会议。

会上,马超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号召广大党员要主动对标对表,将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地、见实效,坚决反对和整治“四风”,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安全保卫干部队伍。会议要求,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全方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深入开展校园和校车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以制度建设为依托,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学校扎实推进“1+5”规划纲要实施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制定周密的实施方案,坚持把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与细化实化措施贯穿专项整治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精准谋划迎接开学工作方案。要求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保卫干部在学生集中报到返校期间全部“下沉”到各门岗,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关键时刻冲锋在前,通过“实战”锻炼队伍,提升处置突发事件反应能力,切实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工作一线,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守好守住校园“战疫”第一道防线,团结带领全体保卫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双胜利。

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向处领导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非党员同志递交了廉政建设承诺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