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未雨绸缪早部署 精心准备迎开学--饮食服务总公司召开防疫工作汇报答辩会
2020-04-03 11:25 张长胜  饮食服务总公司   (点击: )
分享到:

新学期开学在即,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切实做好战疫复学时段全校师生饮食、洗浴等服务保障工作的每一个环节,4月1日下午,饮食服务总公司在筑海楼201室举行开学准备工作汇报答辩会,公司各科室、食堂、浴室等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饮食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沈加君主持。

会上,各食堂、浴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员工到位情况、健康体检、防疫物资储备、就餐环境布置、消毒消杀方案、供餐方式变化、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等复学准备工作的方方面面。在现场答辩的过程中,后勤处处长、饮食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马恒通针对每个部门的汇报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提问,提出各种可能存在和发生的问题;部门负责人当场答辩、释疑和补充。

答辩结束后,沈加君对前期各部门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要求大家查漏补缺,完善细节,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马恒通指出,这次答辩会虽然时间不长,但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它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又是一次对大家的实战培训会。他要求大家,站位要提高,认识要到位,严守疫情防控纪律,要以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疫情防控和饮食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为守护校园净土、服务全校师生做出江海大饮食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