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委书记例会暨全面从严治团工作会
2020-04-03 14:42 周小晓  校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4月2日上午,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委书记例会暨全面从严治团工作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主持,校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专职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吉庆布置了近期的团委重点工作,就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团、扎实推进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从严治团。扎实贯彻团中央《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有关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好团干部队伍和团的基层组织;二是要服从大局安排。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服从岗位调整和临时任务的安排,对团的工作提前做好预案对策;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团干部工作职责,抓好团的重点工作,以青年思想引领为主线,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推动思政活动向活动思政转化;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团干部要落实党建带团建要求,严格自律,严守他律,用好手中权力,正确对待利益。

同时,为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4月1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黄吉庆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布置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及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团委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年度重点工作。会后,团委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政自律承诺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