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2020-04-09 14:37 何金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三点,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主运动场进行健身气功·八段锦的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身体免疫力,由体育学院第二教研室牵头组织实施了本次教研活动。闫洪杰、陆守芹两位老师经过精心的准备,给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八段锦的辅导。教研活动期间,老师们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取得良好的效果。大学生熟练掌握八段锦,不仅能够让民族传统的健身功法得以继承和发扬,还能使学生自身精、气、神得到充分濡养和锻炼,达到健身养生之目的。本次活动为学生返校以后,在规定范围的体育课教学中,通过身体练习达到运动强身健体的效果,提前做好了准备。

健身气功·八段锦源自我国古代导引术,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文化沉淀下来的瑰宝。八段锦能够柔筋健骨、养气壮力,具行气活血、协调五脏六腑之功,有强身健体、怡养心神之效。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