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2020年第一次会议
2020-04-09 14:58 王刚  纪委办公室   (点击: )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先宏主持召开本年度第一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和全体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陈先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和全方位、深层次影响进行了重点解读。会上,24位纪检委员围绕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逐一作了发言。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陈先宏充分肯定了纪检委员的工作,指出纪检委员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纪检工作,有序推进了各项工作稳步进行,纪检委员的交流发言起到了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作用。

他强调,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经常对照学校管理办法规定的职责任务,进一步明确定位、理清思路,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为抓手,协助二级党组织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见成效,为形成良好政治生态凝聚力量。协助并督促二级党组织做好专项检查自查自纠、校内巡察及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把工作做到前面,一如既往支持配合纪委机关工作。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学习,以务实举措推进自身履职能力提升,助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汪守建传达了学校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就文件背景、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通报了今年以来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责记实情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