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强化意识 夯实责任——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10 15:25 李媛媛  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1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龚成龙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0年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晰安全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两手抓,共同推进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

会上,副院长杨瑞带领大家学习2019年新修订的《江苏海洋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规程(试行)》等相关文件,并就本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各实验室认真落实文件要求,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强化实验室运行重要环节管控,扎实推进实验室安全共管共建体系建设;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积极做好实验设备检修维护,为复学后的实验实践教学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学院院长与分管院长、实验中心负责人、各实验室负责任人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