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年度工作布置会
2020-04-13 14:50   艺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年度工作布置会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申屠留芳解读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布置了学院2020年的党政工作。王琰副书记布置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解读了《艺术学院教职工请假与管理办法》。龙向真副院长解读了学院2020年工作分解情况和《艺术学院教职工出差管理办法》。

接着,党总支书记李春和院长申屠留芳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代表、支部书记代表、系室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非党员领导干部递交了廉政建设承诺书。

最后,李春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做好2020年党政工作作了讲话。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清楚认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二要清楚知晓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五个重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坚决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稳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扎实开展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三要从业务工作入手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业务工作不断提升。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院的发展大局上来,做到思想上“想干”,作风上“实干”,行动上“快干”,能力上“会干”,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齐心协力,加快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