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分校区管委会召开通灌校区返校报到工作布置会
2020-04-13 17:28   分校区管委会   (点击: )
分享到:

为全面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通灌校区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分校区管委会于4月13日上午在格物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再研究、再部署通灌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会议,分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吉春、副主任王统军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松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就疫情期间返校报到工作及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布置,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的疫情防控及开学报到准备情况。

王吉春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实,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明确分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二是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领导小组发布的文件内容;三是防控工作要更加投入,要加强疫情防护培训、模拟演练、疫情应急处理等相关工作;四是基础后勤保障工作要更加充分,时刻注意安全问题,做好防控物资储备。

张振松就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防控工作有效衔接、不留死角;二是全面排查校区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学生返校后安全和服务有保障;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坚守岗位,加强服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还就错峰用餐、消杀时间与方式、洗浴时间、物资保障、安保、食品安全、快递配送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