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文学院认真部署学生开学返校工作
2020-04-14 10:46     (点击: )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文学院在文渊楼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专项工作布置会。会议旨在为学生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促进班主任的开学前、开学后的工作开展,确保文学院学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院长吴明忠、党委副书记田德勇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会议由田德勇主持。

会议伊始,田德勇通报了近期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返校的原则要求,各项工作的完成等情况,以及文学院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由学工办三位老师,分别向全体班主任传达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布置会相关工作通知和要求。文学院为了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开学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班主任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负责人在本次学生返校“防疫”工作中起到了具体联系学生的作用,做好班主任工作布置是开学准备的重要环节

会议要求,各班本日内召开一次专题班会,详细传达落实工作布置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强调返校的相关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学生关心的各种问题,把入学返校的各项工作逐一落实。在学生返校当天,要求班主任前往宿舍慰问、看望学生,了解学生状况,并且及时反映,做出处理。本次会议还安排了开学后班级工作的具体事项,各班主任就一些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吴明忠强调,本次开学对于文学院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并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七点要求:第一,政治站位要更高一些;第二,工作布置要更细一些;第三,工作落实要更实一些;第四,接待服务要更好一些;第五,信息对接要更准一些;第六,舆情反映要更快一些;第七,纪律执行要更严一些,全体班主任必须要加强责任意识,务必保证开学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