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2020-04-14 17:39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全面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学生开学报到及返校后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4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琰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春,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琰解读了学生返校前后班主任工作须知,对学生宿舍搬迁、“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学生及家长常问的问题答复、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作了重点提醒,团委副书记高慧、辅导员赵博解读了学生返校前后特别要注意的事项、食堂就餐、洗浴安排、心理疏导等内容。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毛艳莉解读了教学安排、教材领取、补考及毕业生设计等工作。李春对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向学生准确解读相关政策措施要求。二是关心关爱学生,耐心细致平和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及时回应学生关切。三是抓住契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四是关注毕业生毕业设计和就业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情况,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最后,班主任还就教材购买、学生请假、值班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