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班主任会议
2020-04-15 09:28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我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4月14日下午,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于机械楼N20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副书记赵求勇、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求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报到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任务要求,围绕学生返校班主任应知内容、班主任应做工作以及学期初常规工作布置等三个方面做出详细的部署与解读。他详细解释说明了错峰返校时间安排,强调了学生返校条件和入校后的健康监测,提醒学生在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全体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组织聚集性的校园文体活动,选择人员较为稀疏的空旷开放空间进行适量室外运动。强调各班班主任要召开“开学第一课”班会,关注班级学生报到情况,提醒学生坚持健康打卡,重点关注班级心理危机学生,告知所有同学疫情期间的教学管理和教学安排、宿舍区管理、食堂、公共浴室管理以及学生走读管理等具体要求。

陈书法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班主任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识大体,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学生群体的正面宣传和引导,加强舆情监控,结合疫情防控典型人物事迹,做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第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对于学生的各方面信息要精准掌握,再核查、再查实、再报告,决不能有信息瞒报、信息有误等问题的存在;第三,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处理和解决实际问题时,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精准施策、对症下药,要让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见实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

会后,参会班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返校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和后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