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分校区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15 10:58   分校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 )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分校区党总支在格物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张振松传达了4月8日学校召开的党务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领学了关于严格执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江海大纪〔2020〕7号)、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全面从严治党履责记实实施办法》的通知(江海大委〔2020〕8号)、关于印发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试行)的通知(江海大委〔2019〕26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对分校区2020年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并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教职工和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述职及党支部考核、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学习、科级干部网络培训、建立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2个储备库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振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张振松给各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课主要围绕制定的背景、重要意义、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讲解。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