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商学院统筹部署春季学生返校工作
2020-04-14 18:24 张宸杰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保障学院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商学院于4月14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统筹部署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主持。

会上,杨天华首先传达了4月10下午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布置会精神,传达了学校相关部门针对学生返校工作的安排、要求,特别是宁晓明校长对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学习了学校关于新冠疫情期间教职工外出管理、请销假制度等有关规定,要求班主任对学生返校途中和返校后的个人安全防护、校园管理等提醒,上好“开学第一课”。翟仁祥副院长对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包括上课时间安排、课程教学组织、特殊情况学生学业支持、补考安排等具体事项。张瑞龙副院长对疫情期间学校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论文、实习等方面的通知要求进行一一传达,强调论文质量不下降,工作进度不延误;希望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共克时艰、齐心协力,保证毕业生的毕业论文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杨天华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全院教职工应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开学工作要求,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具体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二是掌握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准确解答学生及家长疑问;三是关注重点学生,认真细致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四是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按时做好健康打卡。五是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党政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