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多层次、多角度传达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0-04-16 09:55 苗恒丽  外国语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各种形式、层层递进,全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详细部署落实学院相关工作。

4月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深入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会议确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院2020年度第一重点工作,再次学习和落实了领导干部责任清单,明晰了班子成员分工,重新拟定了各位领导干部岗位职责,确定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理论学习内容和重点发言人。会议认真研讨了全院专题会议的内容、召开时间及形式。

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渊楼269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和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发放了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记实手册,并提出了具体记实要求和方法;要求各党支部及时召开支部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和进行专题理论学习;特别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层层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大家时刻不忘党风廉政建设,相互监督,共建清朗学院。最后,开展了党委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了5个文件:1)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2)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3)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4)关于印发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5)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苏海洋大学党政领导干部问责实施办法的通知。徐岚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4月15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的理论学习活动。考虑到疫情原因尽量避免人员密集型活动,本次学习采取了网上集中学习的方式。号召全体教师了解国家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举措的同时,积极监督党组织和党员认真履责。

4月15-16日,各党支部向支部党员全面传达了校院两级专题会议精神,完成了专题理论学习,重点分解部署了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拟定工作计划,落实近期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力求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至此,外国语学院全方位地完成了传达部署工作,坚决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细节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