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建设工作考核
2020-04-16 16:30   艺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艺术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建设目标考核会在艺术楼409会议室举行。考核会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院长申屠留芳、党总支副书记王琰、校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司成伟、纪委审查调查处正科级纪检员王刚一同对艺术学院6个党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采用听汇报、质询和查阅材料三种方式进行。6位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就2019年度支部的自身建设、发挥作用、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做了详尽的述职。评委们根据党支部建设工作目标,结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对未尽之处进行了提问,并查阅了各支部的组织生活记录、党员记实手册等日常工作台帐。随后,评委们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们对各支部书记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他们认为,各支部工作开展总体较好,但存在差异和不平衡现象,如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总支作为学校首批“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工作扎实,且很有特色;学生党支部实施的“六个一”工程有一定的创新性;而有的支部工作规范性就相对较弱,存在满足于完成任务的现象。最后,李春就各支部书记做好2020年支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各支部按照党总支的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不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希望各支部书记更好发挥“头雁效应”,同时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模范先锋作用进一步彰显,引领全体教师在学院的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细致的考核,评委们对6个支部工作进行了评定。本次支部工作考核的目的是展示和交流,更重在推进。通过考评,各党支部既回顾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也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促进了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从考评工作中可以看出我院党建工作在稳步前行,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政治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