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早部署,抓落实,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扎实推进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2020-04-26 09:13 温德育文/图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2020年是我校全面落实江苏海洋大学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新学期初,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学校党委发出“加强内涵建设,深入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的动员令,明确提出按照“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重构人才培养方案。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在做好国家和省一流专业建设任务书的同时,积极落实部署,开展培训调研,力争制定出适应新时代需要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及时部署安排,做好顶层设计

在学校召开重构人才培养方案会议后,4月7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立即学习传达。会上,院长焦明连对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要求尽快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确定起草人,倒推时间表,着手开展专门培训和调研。4月14日,召开全院专任教师大会,院长焦明连就如何制定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做了专题讲座,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深入调研认证,明确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打破传统思维,用新理念构建课程体系和考核评价标准。

广泛集思广益,持续打磨改进

根据学院安排,各系部立即行动起来,组织教师深入学习研讨,研究新理念,拓展新思路,结合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实际需要,构建富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框架,探索符合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的培养模式、课程大纲和考核评价机制,在此基础上通过充分调研论证,听取行业内专家、校友和学生的意见,不断改进提高,力争形成比较成熟的本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