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2020-04-27 08:05 温德育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24日,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党委在测绘楼3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研讨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凤麟主持。

首先,与会的测绘工程系原党支部书记王继刚、海洋信息系原党支部书记严雅娟和现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温德育分别做了典型发言。王继刚和严雅娟分别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和大家分享了经验体会,他们认为:现在基层党建工作越来越严格,工作要求高,任务比较重,作为党支部书记,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规范做好基础性党建工作,增强工作时效性,凝聚支部成员,广泛联系师生。温德育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入手和大家交流了工作体会,希望支部书记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增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创新性。

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委书记冯凤麟进行了点评,对新任党支部书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的基础,支部书记要研究新要求,把握规律性,坚持全面从严,对照条例、手册和工作清单抓好管好支部工作。

会议下发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党委书记冯凤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党支部述职考核、党员发展和转正、党校培训、读书报告评比、党建创新和党日活动等16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