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布置自查自纠工作
2020-04-28 08:45 崔家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布置自查自纠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学武主持。

会上,张学武传达了学校全面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和王自力书记讲话精神,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目的、要求、整改内容作了解读。张学武强调,按照校党委自查自纠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积极行动起来,吃透自查自纠工作总要求,全面梳理2016年以来学院党总支及党支部工作,认真排查,积极整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严格落实校党委工作要求,这次将以全面自查自纠为契机,补齐短板、提高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