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2020-04-27 09:04   体育教研部   (点击: )
分享到:

4月26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在东田径场召开了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萍、辅导员仝友鹏以及休闲171、休闲181全体男生与部分女生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仝友鹏对国家有关征兵的政策条件及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同学们入伍后的发展规划、经济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大学生为国防建设奉献一份力量。休闲161退役士兵邢威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历练、成长和蜕变过程,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同学参军的热情。

最后,孙萍说:“大学生携笔从戎、立志报国是当代青年学生的重要选择,是当代青年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心的最好表现,期待更多的热血青年投入到军队中施展才华,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