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关二支部、化工学院学生支部等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4:59 杨平/图片  机关二支部、化工学院学生支部   (点击: )
分享到:

4月24日下午,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化学工程学院化工安工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门急诊党支部在会议中心东海厅联合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彰显党员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纪延光、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江苏最美人物陈晓兵等参加此次活动。

陈晓兵受邀作抗疫专题报告。他讲述了自己援疆、抗疫的亲身经历,以多个感人事迹,深刻诠释了疫情防控中作为党员应有的使命担当。他勉励所有在座的党员要时刻不忘提高党性修养,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不平凡的光彩。

多名学生党员听完陈晓兵的专题汇报后有感而发,纷纷表示要像陈医生这样不畏艰险、冲锋向前,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纪延光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党日活动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担负起引领时代发展的大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党中央统一指挥下,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活动中,学生党员向第一人民医院门急诊党支部的医务工作者献花表示敬意,并一起观看了防疫抗疫视频宣传片《相信年轻的力量》。同时还举行了防疫物资赠送仪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