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史士成一行访问大学科技园
2020-04-28 16:03 季磊  大学科技园   (点击: )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史士成、就业创业处处长张瑞等一行到江苏海洋大学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分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大学科技园主任王吉春、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梁瑞康及科技园相关人员接待了史副局长一行。

王吉春主任首先代表科技园全体对史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分校区及科技园的基本情况。科技园办公室范圣刚主任通过PPT详细阐述了我校的发展情况,科技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园区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学校、政府给予科技园的政策措施。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瑞处长就退役军人事务局即将开展的“江苏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市初赛”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就大赛承办、参赛企业培训方面提出了双方合作的意向。史士成局长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近年来对退役军人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对江苏海洋大学大学科技园双创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认可,并表示下一步将与科技园加强联系,围绕军民融合、校地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共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发展服务平台进行紧密合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