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药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0-04-28 16:05 王楠  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27日,药学院“青春闪‘药’共克时艰、使命在肩‘疫’往无前”主题升旗仪式在主楼广场举行,三十余名师生代表现场接受教育洗礼,七百余名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同步收看。

清晨,英姿飒爽的国旗仪仗队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在屏幕前肃立注目。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推选人刘叶发言。她结合自身的经历与体会,与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的三个温度,冬日的0℃阻挡不了逆行者的步伐,身体的36℃承担着每个人的希望,祖国的100℃是14亿国民的爱意涌流。她与全体青年学生谨记总书记的殷殷嘱咐,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楠给全体学生带来一堂“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的主题团课。他回顾了医护工作者、工程建设者、人民解放军在疫情爆发后逆流而上、共抗疫情的事迹,结合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英勇无惧、胸怀家国、责任在肩、刚毅不屈。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他希望全体学生要视国事为己任,爱国荣校,在疫情防控、国家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从“祖国的花朵”成长为“国之栋梁”。

“虽然没有在现场观看,但是通过电脑屏幕看到国旗升起的那一刻,仍然觉得心潮澎湃。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我们的祖国也将愈发强大。”观看完网络升旗仪式的张同学说到。在第7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以这样别开生面的方式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同舟共济的精神力量,为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注入强劲动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